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安新:职业技能大比拼

2021-07-13 02:0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7月10日,安新县总工会、安新县妇女联合会、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安新县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80名家政服务行业的选手参加了婴儿护理、西式面点、花艺插花等六个项目的比赛。图为参赛选手在进行婴儿护理技能比赛。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7月10日,参赛选手在进行婴儿护理技能比赛。

2021年7月10日,参赛选手在进行花艺插花技能比赛。

2021年7月10日,参赛选手在进行水果拼盘技能比赛。

2021年7月10日,参加安新县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的选手们在比赛中。

2021年7月10日,参赛选手们在进行西式面点项目技能比赛。

2021年7月10日,参赛选手在进行花艺插花技能比赛。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