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主城区长江水覆盖率将达100%

2021-07-13 17:1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张少巍)日前,邯郸市107国道、顾地大街(位于冀南新区)、新兴大街、雪驰路四条供水管线管网建设工程相继提前完工。四条供水管线通水后,该市主城区长江水覆盖率将达到100%。

供水管线施工现场。  (资料图,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提供)

该四条供水管线既是河北省委省政府下达邯郸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邯郸市2021年确定的20项民生工程之一,工程全长5.71公里,原计划10月完工。其建成通水后,邯郸市邯山区北张庄镇、冀南新区工业园区、荀子中学及周边企事业单位和沿线的3万余名居民将改变一直使用地下水源的历史。

据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管线建设过程中已在沿线提前预留管口,下一步,该公司将及时对接用户,办理申请用水流程,方便沿线企事业单位及小区用户尽快用上长江水。

供水管线施工现场。  (资料图,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