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整治行动

2021-07-13 17:38: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安全。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的进货查验记录、专区专柜销售、设立消费提示、广告宣传促销等方面进行检查,督促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排查经营环节存在的风险隐患,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4人次,执法车辆27台次,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79户次,排查风险隐患33起,现已全部整改。(记者庞佳艺)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