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丨专家解读第一期开讲!坚持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2021-07-13 18:3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理论微课堂》是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与河北新闻网联合打造的系列精品微课,力邀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中青年教师与社会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今起推出第一季《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解读》。

第一期,让我们跟随主讲人孟庆云教授的精彩解读“坚持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探寻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本期主讲人:孟庆云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首席专家、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

主讲共产党宣言导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党性修养、政德建设、企业党建、西柏坡精神、中共党史等专题课程。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