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承德两干部抗洪抢险途中车辆坠河,一人殉职,一人仍在搜救中

2021-07-14 01:12:03 来源:承德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2日至13日,承德县白河上游普降大暴雨,白河断面洪峰流量903立方米/秒,发生超10年一遇洪水。承德县全面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动员受灾区域群众有序转移,全县广大干部不畏艰辛、不顾疲劳、连续奋战,使8000多名群众得到安全避险转移。在抢险过程中,新杖子镇两名干部在成功完成一个村群众安全转移,奔赴另一个村指导工作途中,所乘车辆不幸翻入河中。事情发生后,省、市、县第一时间组织公安、应急、消防等一切力量,启用无人机等多种技术手段,进行全力搜救。目前,搜救到一名同志,经送医院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因公殉职。另一名同志仍在全力搜救中。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