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07-14 10:19: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定州市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群众用好电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解决群众用电过程中的用电难题,坚持把群众的每一件“烦心事”变成“顺心事”。

该公司合理部署力量,细化实化措施,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依托供服中心电力大数据,精准锁定客户用电、抢修诉求点。通过微信群、短信、电话等方式及时对供电所提醒、督办,并主动向客户推送线路故障信息、抢修进度和复电时间,让客户“暖心”用电。加大对线路走廊树障的清理力度,采取“排查+治理”方式,对防汛保电重点部位、重要供电线路开展定项巡查。利用红外测温、超声局放技术手段,确保早发现早排除,做到“一患一档”,对发现的问题登记造册,根据轻重缓急及时消除隐患。截至目前,已累计清理树障226处、5694棵,清理鸟窝5771处,让客户“安心”用电。试点运行防外破监控系统,建立“监控+联动”机制,通过专人专职对属地运维线路实时监控,为一线人员提供精确指导。累计发出的16起警报均在最短时间内妥善处理,大大减少了线路外破故障风险,让客户“放心”用电。(记者赵梦怡 通讯员闫雪华、来瑞)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