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成熟一家、审核一家、公示公告一家,河北省工信厅发布铸造产能管理有关工作通知

2021-07-14 15: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红)为推动河北省铸造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加快对新增和置换产能的审核,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7月13日发布了《关于铸造产能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冀工信装函〔2021〕518号)。具体内容如下: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屏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铸造产能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

  为推动铸造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加快对新增和置换产能的审核,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成熟一家、审核一家、公示公告一家”的原则,对有明确新建方案或产能置换方案,并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类)、铸造产能管理和环保达标排放要求的建设项目,依据相关文件规定随报随审。

  二、各市要统筹安排本地区新增或置换铸造产能计划工作,制定三年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置换企业清单。

  三、各市上报的项目材料要详实具体,依据充分。三年工作计划请于8月15日前报送省厅装备工业处。

  联系人:姜秀良,电话0311-87902541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