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3日涨跌不一

2021-07-14 17:12:26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芝加哥7月13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3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4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5美分,涨幅为1.45%;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3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美分,跌幅为1.09%;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3.5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分,涨幅为0.11%。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