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红色地标里的党史故事|李大钊革命工作的“陪伴者”——两只樟木书箱

2021-07-14 17:37:01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李大钊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其奋斗历程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紧密相连。特别策划“红色地标里的党史故事”,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唐山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在那里保存着一对李大钊生前购买、使用的樟木书箱,它们不仅成为第一次国共合作的“见证者”,还是李大钊从事革命工作的“陪伴者”。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