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宗: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21-07-15 13:0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8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妇幼保健中心的医护人员在向实验小学学生讲解心肺复苏知识技巧。

根据夏季学生溺水多发的情况,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红十字会联合妇幼保健中心在实验小学开展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生命健康安全知识宣讲活动,通过宣讲应急救护常识、教授安全急救技能、开展实例警示教育等形式,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安全快乐度过暑假生活。  通讯员王垒摄影报道

7月8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妇幼保健中心的医护人员在向实验小学学生讲解如何正确穿戴救生衣。  通讯员王垒摄影报道

7月8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实验小学学生在进行2021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  通讯员王垒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