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1-07-15 17:04: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总工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筹资8万余元,深入企业和一线,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组织人员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人民医院急诊中心、交通管理大队、供电公司、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定州伊利、河北长安、河北旭阳等单位,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工作的疫情防控工作者、医生、交警、供电抢修人员、环卫工人及企业一线职工等,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绿茶、方便面、小面包、白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提升工作水平,扎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特点和优势,更加精准有效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奋力开创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建设新局面。(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