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高速交警定州大队消除隐患保安全

2021-07-15 17:04: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高速交警定州大队及时清除倒在路上的树木,保证了道路安全畅通。


7月11日傍晚突降暴雨,高速交警定州大队立即启动应对恶劣天气预案,加强路面警力投入和巡逻频次。当定州大队民辅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190-180公里处时,发现路肩边沟有三处树木被风吹断,倒在路肩和第四车道,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定州大队民警立即联系指挥中心通知路政、养护等部门快速到达现场,同时,现场民辅警分防护和救援两组立即展开作业。防护组打开警灯,放置反光锥筒,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做好安全防护,避免事故发生。救援组一边砍树枝,一边清理树木。随后,路政、养护等部门人员相继赶到并与民警一起徒手搬移倒在路肩的树木。大家齐心合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倒伏的树木、树枝全部清理完毕,及时排除了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雨天路滑,水雾影响视线,请广大司机谨慎驾驶、安全出行。(见习生周金月)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