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防办举办“访企业送政策”启动仪式暨人防工程参建企业恳谈会

2021-07-15 17: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魏雨 实习生范雅宁)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工作部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河北省人防办在全省人防系统开展“访企业送政策”专项活动。今天上午,活动启动仪式暨人防工程参建企业恳谈会在河北省人防办召开,包括房地产企业、人防工程设计企业、监理企业、人防防护设备企业、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在内的24家企业受邀参加。河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建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路锁及指导组有关同志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图为河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建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魏雨摄

恳谈会上,企业代表们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对人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建英对广大人防工程参建企业长期以来为河北省人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人防部门以此次“访企业送政策”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业务指导,畅通沟通渠道,做好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多出实招、硬招、好招,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魏雨摄

郭建英同时向参会企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树牢质量意识,严格落实质量责任,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质量,都要高标准、过得硬。二是始终强化行业自律,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好河北省人防行业市场发展环境。三是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强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图为企业代表发言。  记者魏雨摄

此次恳谈会的召开,标志着全省人防系统“访企业送政策”专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下一步,河北省人防办将陆续深入房地产企业、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政策宣讲、技术服务和专题培训,推动河北省人防工程建设向着标准化、规范化方向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