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涉及10家医院!河北省医保局启动2021年度首轮省级飞行检查

2021-07-15 21: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7月12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省级飞行检查培训部署会,安排部署2021年度首轮省级飞行检查工作。本轮省级飞行检查涉及10家医院。

据悉,本次飞检是《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实施后我省第一次省级飞行检查。省医保局要求,各飞行检查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检查与服务相结合,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管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严肃严谨,严格遵守飞检纪律,按规定程序开展检查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线索,要按规定及时向纪检、公安等部门进行移交。

按照工作安排,本轮省级飞行检查对象为: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河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河北以岭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石家庄市第四医院、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附属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九八〇医院。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