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科技厅赴塞罕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6 16: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梅)7月13日,河北省科技厅办公室党支部、农村处党支部、山区科技创新中心党支部等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塞罕坝林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省科技厅党员代表及“四一个”工程示范基地专家代表等参观尚海纪念林。  张淑梅摄

河北省科技厅党员代表在尚海纪念林郑重宣誓。  张淑梅摄

7月13日,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党委书记安长明带领下,党员们来到了尚海纪念林,了解建设塞罕坝的艰苦奋斗历程。一代代建设者,听从党的召唤,不畏艰难困苦,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茫茫荒原,打造出这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人工林海。林场职工特别是当年的创业者,他们对全场140万亩经营面积上的每一棵树、每一株草、每一寸土地都凝聚了深深的感情,林场第一任党委书记王尚海就是这个群体的典型代表。全体党员在尚海纪念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响彻林海。

河北省科技厅党员代表参观塞罕坝展览馆。  张淑梅摄

学党史、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代表被绿色塞罕坝的红色精神深深感染,大家表示,作为科技管理部门共产党员,要学习“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续写时代强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苦干、奋发作为,为河北省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