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颂党恩、迎冬奥”庆建党百年百幅书画作品巡展活动走进康保

2021-07-17 15:2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康保县各界人士参观书画作品展。  孙旭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刘雅轩)7月16日,由河北省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天香书画院张家口分院、河北采风学会张家口分会协办,康保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康保县康盛牧业有限公司、张家口羽丛健身中心联合承办的张家口市“颂党恩 迎冬奥”庆建党百年百幅书画作品巡展活动在康保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展厅举行。

图为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观展者创作书法作品。  孙旭东

当日,来自康保县机关、学校、社会团体、市民群众等各界书画爱好者,纷纷前来驻足鉴赏。活动现场,书画家亲自挥毫泼墨,创作书法作品赠送观展者。此次书画作品展集聚了来自石家庄、张家口、太原、北京、深圳等全国80余名知名书画家的百幅作品,他们以不同的体式和格调,展风骨、显意境、书党恩,讴歌伟大时代,赞颂百年风华。浓郁的文艺气息,鲜活的主题色彩,吸引观展者流连忘返,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此次书画巡展活动将持续至7月25日,为期10天。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