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小志愿者开展“青少年讲爷爷奶奶的故事”主题活动

2021-07-17 16:3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荣昊)7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区南长街道办事处、桥西区爱心教育基地与灯塔青少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青少年讲爷爷奶奶的故事”主题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孩子们首先合唱了这首耳熟能详的旋律。

接下来小志愿者们分别讲述了爷爷奶奶的故事,那些定格在历史长河中的事迹,其实就是他们的无悔青春。

随后,小志愿者们在桥西爱心教育基地为爷爷奶奶一起制作了手工礼物。小朋友们深入走进身边的爷爷奶奶,用陪伴给他们带去温暖。

此次活动主要培养孩子们尊老爱老,感恩长辈的意识。让青少年能够传承老一辈人坚定信念、执着奉献,勇于变革、善于创新,艰苦朴素的精神!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加强青少年的党史教育,丰富了青少年的精神世界,增强青少年敬老爱老的意识,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赵荣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