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现场观摩会在迁安举行

2021-07-17 17: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6日,河北省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现场观摩会在迁安举行,图为会议现场。省政务服务办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7月16日,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在唐山迁安市组织召开全省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现场观摩会。会议通过现场观摩、走访调研等形式进行实地督导,总结推广先进地区工作经验,对持续推进河北省2021年20项民生工程之一的全省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省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张瑞书,省政务服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河北省行政审批管理局局长耿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县、乡、村五级政务服务系统和中国建设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实地观摩基层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和办事企业、群众沟通交流。省政务服务办供图

与会人员来到迁安市山叶口村、高引铺村、万宝沟村和明珠社区综合服务站,实地察看基层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并随机与工作人员和办事企业、群众沟通交流。随后,召开了全省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现场会议,现场观看了迁安市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宣传片,并听取情况介绍,建行河北省分行、省供销社、省邮政公司、河北数微公司分别在会上发言。

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瑞书在会上发言。省政务服务办供图

据悉,截至目前全省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进展顺利,全省53323个村(社区)中,除城中村改造、移民搬迁、空心村治理等不宜建立以外,已实现“应建尽建”。

下一步,全省政务服务系统要持续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将政务服务“审批下沉”到乡镇,“窗口前移”进农村,全力推动民生工程走深走实,让“功能完备、设施齐全、服务一流、形象良好、各具特色、群众满意”的综合服务站遍布河北城乡,让政务服务的品牌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与会领导实地观摩基层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和办事企业、群众沟通交流。省政务服务办供图

与会领导实地观摩基层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和办事企业、群众沟通交流。省政务服务办供图

责任编辑:戎利彬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