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邀您“乐享河北”!河北对外发布500条旅游精品线路

2021-07-18 04: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邀约-2021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500条旅游精品线路邀您“乐享河北”

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500条精品线路发布、500套文创精品展示、全国100强旅行商“送客入冀”……7月15日下午,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北邀约-2021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全面展示“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的魅力,为游客呈现一道文旅大餐。

活动对外发布了500条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百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百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百条生态旅游精品线路”“百条自驾旅游精品线路”“百条高铁旅游精品线路”。500条旅游精品线路囊括了美丽河北的所有资源,除了线路行程,还根据线路特点分别附上了旅游景点介绍、特色美食、文创和旅游商品、酒店住宿、交通行程等旅游小贴士信息,相当于河北旅行的百科全书,为游客提供了最大范本的出行参考。

活动现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河北省政府驻京办事处进行了现场授牌。新成立的河北文化和旅游(北京)推广中心将成为河北文旅在京宣传推广的重要阵地,成为京冀两地文旅合作交流的纽带,实现游客互送、资源共享的良性发展局面。

汇聚社会力量,实现互促共赢,“跨界合作”将河北文旅品牌擦得更亮。活动中,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河北航空公司、君乐宝乳业集团举行了跨界合作年度签约仪式,将再掀合作宣传河北文旅新高潮。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人民网、北京广播电视台、字节跳动、百度、美团等开展全媒体宣传、全平台合作,通过多媒体宣传报道的联动,深入构建品牌、平台、媒体、活动、资源等五大矩阵,形成立体化、多维度、全方位的宣传声势。

活动中,全国百强旅行商代表还共同发布了《全国旅行商“送客入冀”合作宣言》。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