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党史百年百事(91)|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21-07-18 04:2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河北省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10月26日,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11月1日,省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日,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审议通过《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决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思想大解放,在解放思想中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12月24日召开的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六场硬仗、实施八项战略、深化九项改革。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