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邯郸市公交集团配备50部应急防汛抢险车

2021-07-18 12:2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8日上午,在邯郸市高铁东站,该市公交集团部署安排的应急防汛车辆坚守在工作岗位。通讯员贺兴明摄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今天上午,记者从邯郸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了应对本轮强降雨天气,该集团配备50部防汛抢险车,做好应急防汛准备工作。

据介绍,这50部防汛强险车均为柴油、汽油公交车,分布在市区内各个区域。一旦出现雨情较大的情况,可迅速听从指挥奔赴高铁站、汽车站等关键位置运送乘客,确保市民在大雨中走得了、走得及时,走得安全。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