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整改到位!河北沧州青县御江南三期施工现场实现喷淋全覆盖

2021-07-19 10: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青县御江南三期工地扬尘污染大 缺乏降尘措施”的问题。河北沧州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御江南小区施工现场扬尘情况进行督导整改,目前该项目现场5#楼东侧使用围挡全封闭,挂上绿植布。现场施工道路,料场全部硬化。围挡上面全部安装喷淋设施,对施工现场喷淋全覆盖。进出场车辆全部在冲洗平台进行冲洗,绝不带泥土上路。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沧州青县御江南三期工程正在施工,施工现场距离大运河不足20米,现场缺乏降尘措施,与主路(老104国道)连接路段未做硬化处理,进出车辆造成巨大扬尘。围墙使用简单彩钢,没有包裹绿色假草,彩钢顶上未有喷雾降尘。且与居民区距离过近,大约20m左右,造成周围平房居民灰尘很大,噪音很大。

河北沧州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御江南小区施工现场扬尘情况进行督导整改。目前该项目现场5#楼东侧使用围挡全封闭,挂上绿植布。现场施工道路,料场全部硬化。围挡上面全部安装喷淋设施,对施工现场喷淋全覆盖。进出场车辆全部在冲洗平台进行冲洗,绝不带泥土上路。降低工人施工时产生的噪音,做到晚上八点以后,早上六点以前不施工,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所有反映的扬尘、噪音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我局将对此问题举一反三,加强对全县建筑施工项目扬尘治理的执法频次和力度,确保各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