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小康“冀”录因你精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征集结束

2021-07-19 10:3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摄影作品《扫码进山村》,反映了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移动支付已走进乡村,为群众提供消费新体验。 任秀庭摄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日前,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结束。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全省各界累计报送各类作品逾2000组(幅、件),展现了燕赵儿女追求幸福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于5月14日正式启动,旨在讴歌党和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收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类社会组织,文艺工作者、爱好者、文艺团队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大家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主题,累计创作并报送作品超2000组(幅、件),类型涵盖摄影、书画、文学、非遗等,用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反映了河北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丰宁满族剪纸《四季忙》作者石俊凤。 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供图

此次活动征集到的作品不仅主题丰富多样,形式新颖,而且展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平。作品立足河北,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用新鲜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生动故事,致敬美好生活,为乡村振兴助力、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主办方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陆续在河北新闻网融媒体平台发布展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