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冬奥倒计时200天 长城新媒体“相约冬奥”频道改版上线

2021-07-19 15:49:16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长城网7月18日讯(记者 高祎男 裴少非 张焱辉)今天上午,冀云、长城网“相约冬奥”频道改版上线仪式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


“相约冬奥”频道在冀云客户端、长城网PC端同步上线后,将开设9大栏目,分别是:首页首屏推荐、冬奥进行时、赛事、三千万人上冰雪、冬奥有我、冬奥随手拍、冬奥百科、冬奥我知道、冬残奥会。9大板块汇聚、整合全网优质资源,突出冬奥主题、彰显河北魅力,持续推出大众冰雪系列活动,以在线答题闯关模式提升用户关注度,搭建UGC(用户生产内容)发布平台,联动县级融媒,对接央媒、商媒,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

长城新媒体集团经过3年多快速发展,已成为河北省网络舆论的主阵地、媒体深融的新样板、技术引领的排头兵。“相约冬奥”频道的正式上线将进一步创新创优冬奥宣传报道,助力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冬奥办主任李璞,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一级巡视员郜世泽,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河北省残联一级巡视员张国生,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兵,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参加上线仪式。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