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首条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在张家口开通

2021-07-19 17: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开通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7月16日,张家口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正式开通。这是河北省首条通达我国互联网国际出入口局的直联高速通道,该通道覆盖崇礼区、张北经济开发区云计算产业基地、下花园经济开发区、宣化经济开发区建成区和京张奥园区、空港经济开发区创坝园区、沙城经济开发区东花园园区等区域,将提升张家口市国际通信网络性能和服务质量,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外向型经济发展。

经初次性能测试评估,相比非专用通道,张家口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平均丢包率优化了5.51个百分点,性能提升79.94%,平均访问时延缩短36.01ms,性能提升13.29%。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