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海陀儿女共庆建党百年 长城脚下喜迎冬奥盛会”京张文化交流活动(张家口站)成功举办

2021-07-19 22:3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今天下午,正值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200天,河北省张家口市与北京市延庆区携手在张家口举行“海陀儿女共庆建党百年  长城脚下喜迎冬奥盛会”京张文化交流活动暨冬奥会倒计时200天活动。两地有关领导一起观看了演出。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本次文化活动旨在庆祝建党百年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200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冬奥文化,进一步推动京张两地文化交流合作,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文化活动由“共庆百年”“筑梦起航”“相约海陀”“喜迎冬奥”四个篇章组成,艺术性地呈现了张家口和延庆两地人民浴血奋战、携手抗日的深厚革命友谊以及对两地绿色发展、冬奥筹办举办的赞颂与讴歌。文艺演出由张家口、延庆两地节目组成,内容丰富多彩。演出通过张家口新闻网、张家口手机台、微博、抖音等移动客户端平台进行网络直播,累计约有25万场外群众通过线上平台关注活动情况。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