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磁县最大降雨量出现在磁州镇 6小时降雨量达170.9毫米

2021-07-21 14: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磁县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人和分局包村责任人在村里巡查雨中山体情况。通讯员齐雄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根据磁县气象台发布的信息,自20日8时至21日14时,磁县最大降水量出现在磁州镇,达170.9毫米。

其他乡镇降水量如下(单位:毫米):路村营乡134.5、时村营乡129、讲武城镇127.8、白土镇117.3、观台镇111.6、都党乡111.2、陶泉乡109.3、岳城镇98.1、贾壁乡88.2、黄沙镇77。最近一小时降水量最大为磁州镇20.1毫米、路村营乡2.5、讲武城镇1.1、时村营乡2.2、贾壁乡1.1、岳城镇3.1、陶泉乡0.9、白土镇1.0、黄沙镇1.1、都党乡0.9、观台镇0.5。磁县气象台预计21日白天降水仍将继续。

持续降雨天气极易引发各类地质灾害隐患。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监测、预警等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在全县20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巡查排查,全力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