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暖心!邯郸交巡警雨中执勤,热心司机为其送伞

2021-07-21 16:49:3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由邯郸交巡警支队提供

河北新闻网7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苗文金)今天上午,交巡警雨中执勤,热心司机为其送伞,成为邯郸本轮强降雨中的温暖一幕。

当日8时35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邯山一大队四中队民警正在雨中执勤,因当时雨量较大,戴着雨帽影响视线,民警就索性摘掉雨帽,冒雨执勤。一辆白色小型轿车途经岗区,司机看到民警满脸雨水,迅速从车内抛下一把雨伞给执勤民警,然后离去。

每次降雨,交巡警都会变身城市的雨中标杆和风景,他们的奉献也被人民群众看在眼里并送上关心。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