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月31日截止 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论文征集开始报名

2021-07-21 17:1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住建厅供图(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王宝松)为充分发挥河北省园林博览会(以下简称“省园博会”)交流平台作用,推进园林绿化行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促进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16日,河北省园林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印发通知,在全省开展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论文征集活动,征集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据悉,此次论文征集活动主题为“新时代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是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主要活动之一,由河北省园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会同唐山市政府组织实施,由各地绿化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组织本系统(单位)相关人员负责论文撰写和收集、初审工作。

征集对象为河北省内从事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建筑、景观设计、环境艺术、植物研究等相关专业的规划设计、施工、监理、教学科研等工作的企事业单位职工、教职工,以及在校大学生。同时,欢迎省外参与河北省园林绿化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的企事业单位职工投稿。

论文征集范围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园博会发展与创新,包括园博会与城市发展、建园办会实践、园博园(展园)设计与建设等。二是行业交流,包括生态园林城市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公园城市、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园林工程建设、生态修复、海绵城市、园林管理与养护、园林植物、古树名木保护、园林理论与历史、园林文化等。

论文撰写应属作者独立创作的原创性作品,不存在学术伪造、同一学术成果多篇发表等问题,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学术期刊上正式发表过。作者文责自负,不得抄袭他人文章,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一旦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

河北省园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将邀请行业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投稿论文进行评选,择优汇编为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优秀论文集。评委会将在优秀论文的基础上好中选优,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同时,设置空缺机制,若论文数量较少或水平不高,则空缺相应奖项。获奖论文由河北省园博会组委会授予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