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市企业紧急向河南洪涝灾区运送5艘818工作艇

2021-07-21 20: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救灾工作艇正在进行装车吊装。秦皇岛耀华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河北新闻网7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今天17时许,三辆载有5艘“耀华牌”救灾工作艇的大货车从秦皇岛耀华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陆续驶出,启程发往河南郑州洪涝灾区。

当日上午,秦皇岛耀华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公安部紧急调拨通知:立即调拨一批抗洪救灾指挥艇支援郑州灾区。该集团迅速反应,立即组织相关部门暂停其他工作,协调安排吊装、运输车辆,组织出库质量检查,加装船艇配件,一系列装运前准备工作在 3小时内完成。当日晚17时许,5艘818型救灾指挥艇按要求运装完毕,奔赴郑州救灾一线。

据了解,秦皇岛耀华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制造玻璃钢船艇的知名企业,自1998年开始“耀华牌”舟艇就承担着各类抢险任务,有效地为救灾工作提供了保障,公司的救灾舟艇被誉为“生命之舟”。

“企业将密切关注灾区救援进展,了解救灾物资需求,努力为灾区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耀华装备集团总经理付浩博说,“作为生产冲锋舟的专业企业,面对灾情将时刻待命,务必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担负起企业的使命。”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