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奥集团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2021-07-22 16:1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今天,新奥集团捐赠160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的物资,支援价值516万元的4台微燃机,用于河南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

万众一心,驰援河南。河南郑州等地近日持续强降水天气引发的洪灾,牵动人心。新奥集团一面与政府配合,保安全保供应,一面根据灾区实际需求,积极有效捐助。

据悉,捐赠资金将用于采购赈济家庭箱、提供救援队保障、灾后消杀、受灾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等赈灾所需,助力河南防汛救灾工作。新奥自主研发的4台微燃机,总净功率达445.6kW,有助于缓解河南灾区部分地区的应急用电问题。

汛情发生后,新奥能源河南区域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洛阳新奥、新乡新奥、开封新奥等8个公司纷纷响应成立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加强汛期安全隐患监测,及时调度应急抢险工作,全力确保居民用户用气安全,及时恢复百姓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