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防控办发布重要通告

2021-07-22 16:5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1日,江苏南京市发现17例新冠肺炎阳性患者,目前9人为确诊病例(其中4人为轻型,5人为普通型),5人为无症状感染者,还有3人待进一步诊断。

自2021年7月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含禄口国际机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目前,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辛集市防控办发布重要通告:

1、近期广大市民如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上述中风险地区。广大群众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风险调整情况,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发生疫情的地区。

2、7月7日以来有上述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相关人员接触史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乡镇社区(村)或网格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做好排查、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3、广大市民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健康防护,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区域,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和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生活习惯。

4、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旅行史、接触史,便于及时排查。

5、为尽快建立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请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所有城乡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人行动共筑健康长城,共筑辛集市零感染防护屏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