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驰援河南 河北消防参加救援11起 营救转移被困人员778人

2021-07-22 17:5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珊)从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7月21日17时至22日15时,河北总队跨区域增援队共参加河南灾情救援行动11起,出动指战员297人次,出动车辆36辆,出动舟艇23艘,营救转移被困人员778人。

7月22日下午,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到达安阳市龙安区宗村,村中主要干道积水,大约3000立方,目前支队正在利用龙吸水进行排涝工作,并对群众进行疏散转移。

7月22日,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安阳市林州市陵阳中学持续开展排涝作业,全力消除积水浸泡对校园教学楼等建筑构成的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