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日傍晚到夜间河北强降雨减弱并趋于结束

2021-07-22 18:2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买文明、孔凡超)河北省气象台今日17时发布天气实况,20日20时至22日17时,河北省除了张家口西北部、承德东北部、沧州东部以外的大部地区出现降雨天气,降雨区平均降水量为62.8毫米。

保定中部和南部、石家庄中西部、邢台中西部、邯郸等地共有910个站点降水量超过50毫米,其中660个站点在100毫米以上,100个站点超过250毫米,保定市气象站小时雨强最大、为87.8毫米。石家庄主城区降水量在78.6至266.8毫米之间,秀水公园最大。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7月22日傍晚到夜间,本轮强降雨减弱并趋于结束。23日至24日,河北西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天气;25日,中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天气,局部有中到大雨。

具体来看,22日夜间,全省阴,邢台南部、邯郸有阵雨或零星阵雨,承德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有分散性雷阵雨。23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全省多云转阴,中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