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八一水库今日7时起开始泄水

2021-07-23 09: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程行)从石家庄市水利局获悉,本次降水过程已基本结束,八一水库从7月23日7时起,通过输水洞泄洪渠泄水,泄水流量6立方米每秒。

据介绍,石家庄市7月20日至7月22日的强降雨天气过程截至7月22日15时已结束,全市平均降水量140.4毫米(市主城区平均133.7毫米),200个雨量站超过100毫米,其中市主城区、平山、鹿泉、井陉、灵寿、元氏、赞皇的89个雨量站超过200毫米,10个雨量站超过300毫米,元氏的褚家庄最大为351.1毫米,赞皇的许亭站小时雨强最大为62.1毫米。市主城区降水量78.5至285.3毫米,秀水公园最大,桥西污水处理厂小时雨强最大为47.9毫米。

鉴于本次降水过程已基本结束,经研究决定,自7月22日18时石家庄市终止水旱灾害防御Ⅲ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