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应急物资生产能力储备基地申报开始 符合条件均可报名

2021-07-23 10:5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为健全河北省应急物资储备体系,提高应急物资保障能力,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科技厅决定联合开展河北省应急物资生产能力储备基地申报工作。河北省内具有较强竞争能力、灵活转产扩产能力、稳定供给保障能力的应急产品生产企业均可报名。

图为河北省工信厅网站截图。

据了解,此次申报重点支持新型应急通信指挥装备、高精度应急预测预警装备、高可靠风险防控与安全防护产品、专用紧急医学救援装备和产品、特种交通应急保障技术装备、重大消防矿山等抢险救援技术装备、智能无人应急救援技术装备、突发事故处置专用装备、新型应急服务产品九大重点领域的企业。

申报企业需符合以下条件:具有河北省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企业信用良好;在河北省内建有生产基地,并有一定规模仓储设施;规模以上企业且年销售收入连续三年保持稳定;近2年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的事故,未有失信、违法行为;具备较强竞争能力、完整生产能力、稳定供给能力和良好管理能力。

据悉,河北省工信厅将按程序组织基地评审工作,对符合要求的企业公告为“河北省应急物资生产能力储备基地”。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