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按专业分领域!河北省注册红十字志愿者达8.9万人

2021-07-23 15: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7月22日,河北省红十字会业务工作部部长牛志强做客河北新闻网“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红色引擎有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视频访谈节目时表示,河北省红十字会一直在按专业、分领域大力发展红十字志愿者和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社区服务、养老服务、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动员等志愿服务组织。

“目前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460多个,注册红十字志愿者8.9万多人。”牛志强称,“博爱燕赵·火热青春”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唐山“宁养关怀”、廊坊“心理救援”成为我省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石家庄市志工委和“红十字博爱在省城”项目先后荣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

牛志强表示,下一步河北省红十字会将在扩大队伍、注册管理、完善机制、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努力提升红十字志愿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宋梦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