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教育专家团队来河北平乡“传经送宝”

2021-07-24 12:1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逯志波)日前,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专家团队来到河北省平乡县,通过专家讲座、座谈交流、项目成果梳理等方式,为当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

图为北京教育专家团队在平乡举办讲座。

活动中,北京教育专家团队共举办座谈会3场,开展项目成果梳理会2场,组织主题讲座6场, 累计参与学习人数超1500人次。其中,专家讲座主要包括“小学数学六大能力培养与落实”“教师的有效教学”“以心理学为基础,阅读为核心改进小学英语教学”“教师压力应对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识别及危机干预”“价值引领——班级管理的助推器和追求”等内容,为平乡县中小学校长和教师带来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理念和方法认真消化、吸收并运用到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教学成绩。

图为北京教育专家团队与平乡县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多次来到平乡县“传经送宝”。近年来,该县在教育创新成果打造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在珠海召开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上,该县首次参展便有8项成果入围。同时,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该县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覆盖每个学段的教育体系更加完善,教育质量稳步提高,教育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更加牢固。

图为北京教育专家团队与平乡县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受国资委石化机关服务中心委托,由北京创新教育科技发展中心承办,历时3天。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