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致敬!这位临西“城管汉子”驾车奔赴河南灾区

2021-07-24 23: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坤、李勇)7月23日早6时,在河北省临西县城管局环卫所大院内,一场简短的送行仪式正在举行。

7月23日,准备出发前往河南灾区的张全浩。

“全浩,支援灾区工作中,一定要把咱们临西人、城管人的好形象展现出来!”县城管局环卫所所长孟庆国紧握着张全浩的双手叮嘱。

“放心吧,俺一定不辜负期望,把任务完成好!”出发前,张全浩向在场的同事们保证。

据悉,22日23时,临西县城管局接到上级指令,要求派出一名司机驾驶高压清洗车辆,会同其他支援力量,一块赶赴河南灾区开展救援工作。“支援灾区,必须选派驾车经验丰富的职工!”局长刁西成说,在主动请缨报名的20多名职工中,最终选中了张全浩。

今年38岁的张全浩,是临西镇仓上村人,不但驾车技术娴熟,工作责任心强,在单位还是出了名的“热心肠”“帮大哥”,不管谁有个大事小情需要帮忙,张全浩总是尽全力提供支持。“能亲自去为灾区的群众做点实事、好事,俺非常自豪和光荣!”张全浩说。

当天,张全浩随同邢台市支援队伍到达支援地河南新乡市牧野区,随即按照统一调度马不停蹄地对积水退去的路段进行了淤泥冲洗作业。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