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所有山区景区全部关闭至8月10日24时

2021-07-25 01:2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石成钰)从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该市所有山区景区自7月23日至8月10日24时全部关闭;预报有大雨及以上量级降雨时,提前关闭平原景区,确保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

入汛以来,保定市遭遇多轮强降雨过程,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求压实各级防汛责任,特别是山区旅游和文物景区的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通知到所有的山区景区,迅速发布景区关闭公告,对已经预约的游客、相关旅行社要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各县(市、区)文广旅局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深入景区督导关闭情况。各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加大对旅游景区,特别是山区景区关闭和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确保防汛举措落实到位、确保西部山区景区关闭到位。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