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就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改革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2021-07-25 01: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近日,河北省在石家庄市召开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妇女代表、用人单位代表、职工代表参加。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已经发生重大变化,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改革势在必行。改革有利于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有利于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据了解,河北省将继续组织多场涵盖不同行业、各类群体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助力改革方案进一步汇聚众智,凝聚共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