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5678”!迁安今后五年这样干!

2021-07-25 18: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左月梅、刘艳双)7月21日,在中国共产党迁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迁安市委书记王文彬代表中国共产党迁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当前的迁安,正处在机遇叠加、大有可为的“窗口期”,优势彰显、潜能释放的“黄金期”,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攻坚期”,综合上述分析,确定了迁安市未来五年“15678”的基本思路。

“1”,即“一个目标”,聚焦钢铁资源型城市转型,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


“5”,即充分发挥实力雄厚、区位优越、产业坚实、资源富饶、规划领先“五大优势”,乘势而上、借势而进,全力拓展高质量发展新空间。

“6”,即坚决打好产业结构调整、深度融入京津、城乡融合发展、数字城市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社会和谐稳定“六场攻坚”,靶向聚焦、有的放矢,抓重点活全局。

“7”,即紧紧扭住产业转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现代治理、民生改善“七个抓手”,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地落实。

“8”,即加快推动产业美、生态美、园区美、企业美、城市美、乡村美、社区美、生活美“八个美”,统筹发展与民生、兼顾整体与局部、综合宏观与具体,集小美成大美、于大美见小美,让“北方水城、美丽迁安”从外至内、由点及面,有形有神、可触可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