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首趟北京至塞罕坝旅游班列启程

2021-07-26 11: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李睿、尚玉玲)7月24日,今年首趟北京至承德塞罕坝方向的Y801次“京津冀旅游班列”从北京站发出。

“京津冀旅游班列”配备了两节多功能车厢,设置有书吧、茶吧、酒吧,同时提供KTV、茶艺展示、歌舞表演等个性化服务,让游客在列车上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旅游增值服务。班列还将京津冀文化旅游元素融入列车内饰、人员服饰、卧具备品、品牌标识、服务设施等方面,将旅游班列打造成为专属展厅,真正实现京津冀旅游“一列一主题、一车一城市、一包一景区”的全方位展示。

本趟“京津冀旅游班列”带游客在4天时间内游览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太阳湖景区、御道口大峡谷等景区,还将举办特色篝火晚会,让游客切身体验天高气爽、河湖纵横、水草丰美的塞罕坝美景,用心感受塞罕坝精神,深刻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