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泊头市一闲置小学改为养老院 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2021-07-26 16: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解荟暄 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沧州泊头市网民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洼里王镇姜桥村姜桥小学闲置八年后被改为养老院,但是目前养老院施工停滞,老人也无法入住。对此,沧州泊头市洼里王镇政府回应, 2020年,姜桥小学被列入“幸福园”养老院改造工程,雨季不宜开展地面硬化施工,雨季过后进行收尾工作,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据泊头市洼里王镇姜桥村姜先生介绍,姜桥小学由全体村民捐款建设,属于村内集体财产。2013年,姜桥小学被撤并后,已闲置多年。“2020年,姜桥小学里面建了一所养老院,但是现在没有施工队在施工,老人也住不进去,这是怎么回事?”姜先生疑惑道。

随后,记者致电泊头市洼里王镇政府宋姓工作人员了解到,2020年,姜桥小学空置房屋被申请列入“幸福园”养老院工程,闲置多年的姜桥小学被改造为养老院。“改造之前开过相关会议,村民代表均表示同意,村委会也通过大喇叭广播的方式告知全体村民。目前,除去部分尚未硬化的地面,养老院施工基本完成。”洼里王镇政府宋姓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正值雨季,地面不宜硬化。雨季过后,施工队将立即进行地面硬化,之后上报验收,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杨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