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家庄市城区防指:做好雷电、强降雨、大风等带来的灾害防范工作

2021-07-26 18: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河北省石家庄市气象台今天17时2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石家庄市主城区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预警提醒,石家庄市城区防汛指挥部要求请各成员单位按照《2021年石家庄市城区防汛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雷电、强降雨、大风等带来的灾害防范工作,重点加强地道桥、深基坑、地下停车场、危陋房屋等部位的防范,人员到岗到位,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送、第一时间处置。

同时,石家庄市城区防汛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在雷雨天气外出和户外活动,必须出行时,请在出行前关注天气预报和路况提醒,要避免驾车在积水地段行驶,避免涉水行走。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