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普通高考计划招生1500人 录取规则有变化

2021-07-26 19:1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张勇、电气工程系主任谢青海、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滑洁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常曌宇摄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梁安迪)今天,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张勇、电气工程系主任谢青海、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滑洁做客河北新闻网直播间时介绍了该校普通高考计划招生情况。

据滑洁介绍,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招生总计划4500人,其中单招录取3000人,已经录取结束。普通高考计划招生1500人,涉及7个系部43个专业,面向河北、安徽、福建、甘肃、吉林、辽宁、宁夏、青海、贵州、四川、云南、山西、内蒙古等14个省(自治区),具体的招生专业及计划可以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

同时,滑洁具体介绍了学校录取规则与往年的不同,志愿填报由之前“1个院校+6个专业”的5个平行志愿模式变成了今年的“1个院校+1个专业”的96个平行志愿模式。滑洁建议考生一定要结合考分及位次,把握住96个平行志愿,拉开等级,合理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或者与之相近的专业。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6年,隶属于河北省教育厅,是一所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也是河北省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河北省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河北省重点建设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办学特色明显,拥有4个国家级实训基地和实习实训中心,是全国机械行业骨干职业院校,全国机械行业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优秀职业院校,并连续多年作为河北省考试三类、对口机械类单招联考牵头单位。2014年与邢台学院开始共建本科学院,纳入本科招生。

责任编辑:赵荣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