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在北京召开独角兽企业合作交流会

2021-07-26 20: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韩霄、刘富伟)今天,河北石家庄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峰带队赴北京开展精准招商,在北京长城战略咨询召开独角兽企业资源链接合作交流会。来自北京多个领域的6家独角兽企业参加合作交流会。区领导戴宝进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高新区投资服务局局长丁飞燕首先从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及服务环境等方面对高新区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与会独角兽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和发展需求。

李瑞峰表示,高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植企业服务理念,着力构建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同时高新区拥有省、市多重政策优势叠加,形成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高地。此次交流会和各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希望和企业建立沟通机制,进一步深度对接合作需求,高新区将以“店小二”式的服务全力促进项目落地,并全方位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