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两家医院开通“军队离退休干部医疗绿色通道”

2021-07-27 17:4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聂菲)今天,河北省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中医院、海港医院共同举行了“军队离退休干部医疗绿色通道”签约仪式。

据悉,“军队离退休干部医疗绿色通道”共有八项优惠措施,即预留检查时间、医护人员和床位,建平台保障干休所医务室的在线会诊需求,为急危重症离退休干部办理免押金住院,个性化慢性病健康管理服务,中医养生讲座,选派专家定期到军休所医疗室出诊查房和专业指导,定制体检方案和针对性健康指导,以及开展“金牌护士”特色护理等服务。

目前,秦皇岛市共有1153名军休干部,其中60周岁以上的占到了85%以上。“军队离退休干部医疗绿色通道”的开通,是全市军休系统创新医疗保障的新进展,解决了军休干部,尤其是高龄军休干部看病难的问题。下一步,秦皇岛市将进一步创新模式、拓展渠道、加强协作、优化服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