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沧县一小区停水7天 回应:有望明天供水

2021-07-27 17:4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7日讯(实习生王前 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沧州沧县网民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杜林乡铁庄子新村小区因供水管道破裂已停水7天,维修进度缓慢,居民生活十分不便。对此,铁庄子新村物业负责人回应,由于一时无法找到管道漏点,维修出现停滞,现已商讨出解决方案,正在重新铺设一条管道,最晚7月28日恢复供水。

李先生居住在沧县杜林乡铁庄子新村小区。他告诉记者,该小区因供水主管道破裂,自7月21日开始,已停水7天,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停水时间过长,做饭很不方便,每天只能去餐馆吃饭。而且,家里也堆积不少脏衣服,日常洗漱勉强用桶装矿泉水解决。”李先生说,停水初期,还能看到小区门口有挖掘机作业,但之后便没了动静,维修进度十分缓慢,业主希望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恢复供水。

对此,铁庄子村支书赵书记表示,该小区位于铁庄子村内,停水问题正在由该小区物业组织维修,村委会和杜林乡政府一直在关注维修进展。

记者联系到铁庄子新村物业,负责人表示,停水原因是小区供水主管道破裂。问题发生后,物业马上联系施工单位进行维修。但是由于管道埋藏过深,加之地面已建设民房,因此一时无法找到漏点,导致施工进度缓慢,现已商讨出新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重新铺设一条管道,加紧施工,最晚在7月28日恢复供水。”该物业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杨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