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黄壁庄水库今日12时加大泄水流量

2021-07-28 15:0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从石家庄市水利局获悉,黄壁庄水库于7月28日12时起,将泄水流量加大到380立方米每秒,其中经水库正常溢洪道下泄流量增加到300立方米每秒,经石津灌渠、太平河入滹沱河泄量80立方米每秒维持不变。 要求各相关县区和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立即通知辖区内沿线乡镇、村庄及有关单位,做好河道内人员和设备的撤离工作,禁止在河道内戏水、玩耍。要在穿河路口及明显位置设立警示标志,派专人沿河巡查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关注水流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石家庄市教育局要做好学生和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防止发生学生溺水事故。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